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承受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受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是一個格外有耐心的人,並且對人性子也極好。這是很多人都這麼評價的,我也從中看出了這點,但,並不是我也能如此的。 

  外婆是再嫁的人,第一個人,我並未見過,因為他已經去世了。那是,卻已有了大姨和二姨。再嫁后,外婆又生了三個,卻都是女兒,如果只按再嫁來排,媽媽算是第二個。可總不能將大姨和二姨隔絕開來,所以,媽媽又排行老四。 

  如此說來,媽媽也算家裡的小的了,如我的哥哥姐姐們一樣,他們都叫媽媽“小姨”! 

  媽媽雖然尊為小姨,但性子並不弱,家裡人並不太多,因為媽媽的姐妹們都在外地工作,並嫁了人。基本上可以說,是媽媽在家裡陪着外公和外婆,也就自然,什麼事都是媽媽在料理着,照看着。 

  還記得,有一次 ,也許是因為無聊,我以及家人給媽媽他們五個姐妹們排了一個名次:最好欺負的,第一個便是媽媽,第二個是二姨…… 

  我不知道,結果竟會是這樣,但細細回味,確實如此!媽媽性子是不弱,前提是在外人面前,媽媽從來都不受一點侮辱,可一轉到家人面前,媽媽就不一樣了,她總想着的是自家人,便什麼事都忍讓了,無論誰發脾氣,她都聽着,待那人消氣后,在進行勸說,也因此,常說的一句話便是:算了,都是自家人嘛!所以,媽媽的脾氣自然是很好了,因為,我很少看見她在家大發脾氣呢!多數,只是悶悶的,不然就睡一覺,自我安慰,想通了,便好了…… 

  對於外人,我無從多說,而對於家人,媽媽的脾氣確實讓我吃驚,我想,雖然我並沒有得到像媽媽一樣的好脾氣,但她這樣的好脾氣,是我所不能輕看的!

您正在瀏覽: 承受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受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