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樣的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友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流星能夠劃過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曇花能夠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我只知道你是我今生最好的朋友,值得我用一生去珍惜挽留!!~~~~題記 俗話說的好:“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我也不例外,有許多的朋友,可其中最奇怪的是**了,有時候,還真覺得她不夠哥們兒意思。 就說上次吧,學校找我們班的幾個女生搬花,老師派我和她還有其它幾個女生去。哦,忘了做一下自我介紹,我是一個外表看似很文靜,但卻像男孩一樣,有着粗獷豪放的性格,向來對這些花花草草就不感興趣,也不知是對於這盆盛開的牡丹太過於敏感還是沒拿穩總之我是把它狠狠的摔在了地上。偏偏校長從這經過看到了地上那盆被我砸的稀巴爛的花。問是怎的一回事,我站在一旁嚇得沒敢之聲。這是和我不太好的一個女生見事連忙說:“花盆是自己從譚上掉下來的,我們來的時候就這樣。”我趕忙表現的一臉無辜的聳聳肩。可她卻大聲對校長說:“花盆是洋洋打碎的。”哼!在校長面前裝誠實,卻出賣自己的朋友。因為這事我好幾天沒和她說話。 

  直到有一天,上體育課,體育老師讓我們班的男生扔鐵塊兒,體委站在主席台上往下扔,我碰巧從那裡經過。小鐵塊兒向我飛來,這時離我一步左右的她飛奔過來幫我擋住了鐵塊兒,可她卻被打倒在地,同學把她被毀了班級,班主任叫來了保健老師,校長通知了她的媽媽,這下可把我和體委嚇壞了。她媽可是本地有名的不講理,她要是和她媽說的話我和體委可就慘了。 出乎我意料的是她竟和她媽說是自己不小心跌到了後背咯在了鐵塊兒上。 此時我感到無比羞愧,想和她說話可又不好意思,這時,她主動和我說話:“上次的事是我不對.....”“不不不,是我錯怪了你”"我們還是好朋友?”“對,永遠的好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