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樣的夜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夜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6:00p.m.:大堆的“導學稿”擺開陣來。水筆、鉛筆們個個都成了沙場老將,不幸他們不過三天就夭折了。右手邊未完成的作業已經爭先恐後,坐立不安了,而左手邊已完成的作業則幸災樂禍地等着看好戲。瞧瞧,水筆和草稿紙正在舉行“遊行示威”,抗議他們的什麼受到嚴重的威脅:水筆的早早夭折暫且不論,做一張數學試卷就叫草稿紙們死傷一大沓。挺着大肚子的課桌,嚷嚷着要喝“9快9”,每天硬是塞給他那麼多的“高熱量”食物,還讓不讓人活了?書包里,試卷們卻在開“慶功宴”,慶祝這學期“導學稿”的產量突破原記錄。一大半的“導學稿”已成了我的手下敗將了。觀觀眾生相,一個個面容嚴峻,奮筆疾書,絲毫不敢懈怠,安靜得連掉地上的一根都聽得見。 

  7:00p.m.:第二節自修課已經開始了,“筆將”們個個腰酸背痛,十個腳趾頭閑置在桌下太久,已開始蠢蠢欲動了,那窗外的月色多麼美麗,真羨慕那潺潺的小河啊。我的心兒早已伴着自由的小魚暢遊了。 

  8:00p.m.:上眼皮和下眼皮此時正處於初戀期,日光燈大叔也打着哈欠。那邊,教科書和輔導書為搶佔地盤而大打出手。教科書乃沙場老將,智慧權威;輔導書是初生牛犢,敢於挑戰。雙方勢均力敵,難捨難分,最終也還是兩敗俱傷。課外書和小說在戰亂中躲躲閃閃,苟且偷生,哪個膽大包天不知好歹的敢出來拋頭露面,命喪“師手”就是他的下場。左等右盼,終於待到了下課鈴聲,大家不管三七二十一,都一擁而出…… 

  9:00p.m.:奮戰了一天,身體要享受他的“美好時光”了。可是心中的“學習目標”又拉響了警鐘,嘴角泛起了一抹意味深長的冷笑……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夜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夜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