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主持人說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主持人說不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他總是在舞台上展現風采;每一次,他總是在熱情的掌聲中沐浴陽光;每一次,他總是在高度的讚揚中進行演講。每一次,我總是站在旗台下默默地望着他;每一次,我總是在遠處悄悄的羨慕他;每一次,我總是在背後偷偷地詛咒他。他——完美的化身,而我——低賤普通的平民。他就是那麼無所不能,他的身旁總會有連綿起伏的掌聲。而我,個人寂寞地走在那悄無聲息的走廊上。

  多少次嫉妒,多少次仇恨,使他彷彿成了我人生中最大的障礙、最坎坷的路途。陽光毫不猶豫的把自己獻給他,而陰霾不離不棄的在我身後。這不,星期五的藝術節又讓他大展風采。今天,我們又迎來一年一度的藝術節。同學們按耐不住自己的興奮,激動的抓狂,心中痒痒的,似乎有一種力量催促着他們,告訴他們藝術節來了。我也不例外,下午一節政治課全班同學東張西望,迫不及待地想向下到操場,好大飽眼福。有的照相,有的談話,都圍繞着一個主題——藝術節。只聽鈴聲一響,一匹匹脫韁的野馬奔跑着,像山洪暴發,剎那間,操場下便是黑壓壓的一片。待介紹完評委老師后,主持人緊接着登場。我目瞪口呆,眼睛鼓得圓滾滾的,“天哪!這是學生嗎?一位位不折不扣的大人,一位位威風凜凜的帥哥、一位位貌美如花的靚女,這簡直是不可思議。”文質彬彬的一介書生瞬間轉變成成熟、穩重、端莊、豪邁、洒脫的大人。我簡直我敢相信自己的親眼所見,我真想讓旁邊的同學捏捏我的臉,看着一切是不是虛構的?不用說,這簡直是自欺欺人,這些分明就是學生!他們筆直的背脊,烏黑的頭髮,帥氣的姿勢,不不,怎一個帥字了得!看着他們在旗台上演講,我的心十分難受,如坐針氈。這簡直是對我的一種折磨,我也嚮往着那夢寐以求的旗台,憑什麼他可以去,他有多優秀,十全十美,還是無可挑剔,全身都是閃光點?這使我百思不得其解,有時,我也在反思,可能自己真的做得不夠好,但這樣想,我又有什麼能做好?別人成績優異,已經是老師最喜愛的學生,再加上演講的功夫,更是無與倫比,自己一介匹夫,則能高攀那種人的位置?首先,自己站在其中,使畫面顯得不協調,那張不勻稱的臉,把富麗堂皇的舞台一下變成髒亂不堪的垃圾場,還時不時散發著惡臭。嗨,自己沒有知識學問,孤陋寡聞,在整個世界里顯得如此渺小。這時,我想起了小學時的一篇文章《做一個最好的你》,今天是不是比昨天做的更好了,不要與別人攀比,要尋找自我,做一個真正的、最好的自己。我豁然開朗,其實何必與別人相比呢,只要今天比昨天做的更好,自己就是最棒的,最優秀的!

  與主持人說不,做一個真正的自己,你做到了嗎?

  初二:劉茂林

您正在瀏覽: 與主持人說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主持人說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