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強奮進—慶祝建國60周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奮進—慶祝建國60周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堅強奮進—慶祝建國60周年 標籤:建國60周年作文 建國60年作文 60周年作文 國慶60周年作文

堅強·奮進 

  —慶祝建國60周年 

  前方的號角聲響起了,她帶着自己的兒女,站在實力雄厚的“敵人”面前,準備迎接挑戰。然而,他在頓時間卻感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空虛與無助,她很疑惑,不知為什麼會這樣。 

  她漸漸的低下頭,回想着自己昔日的輝煌,回想着自己可愛的孩子們 。那些童稚而又可愛的孩子們,在她細心的照料與萬分的呵護下,在快樂中健康的成長着。漸漸的,孩子們長大了,並且得到了許多的知識,同時,他們也懂得了金錢與權利給自己帶來的的好處,於是,他們便學會了佔據和擁有金錢……所以,他們便想方設法的去佔據母親的那份寶貴的財產,才導致了這個兄弟間互相殘殺的場面。 

  此時的她只是在心裡默默地哭訴着,想想過去純真、可愛的孩子們,再想想現在,唉! 

…… 

  她看看身後的孩子們,感覺似乎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身後支撐着她,於是她衝上前去,迎接挑戰,儘管她心裡知道,她將會敗的很慘。 

  果不其然,她與她的兒女們失敗了。 

現在,面對她的,只有新的挑戰,而他所要做的,就是毫不畏懼的沖向前去。但在這時,她卻猶豫了,因為她如果接受新的挑戰,就會失去自己一些心愛的子女;否則,她與自己子女的前途將會是一片黑暗。最終,理智還是帶動了她,讓她堅強起來,滿懷信心的面對挑戰,也正因為她的堅強以及對待事物毫無畏懼的精神,使她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終於,她的兒女們理解了她的所作所為,並且也開始認識到他們的不足,直到最後,他們也都明白了,錢財與權力並不能給自己帶來什麼。從那以後,她與自己的孩子們便齊起心,協起力,手拉着手,創造出了足以刷新歷史記錄的豐功偉績,從而踏上了一條成功的道路。 

  但是,她不滿足於現狀,仍然奮力的向前 …… 

  直到那一天,兒女們的臉上都洋溢着歡樂的笑容,因為他們都曾為母親貢獻了一份力量,而母親則是萬分高興,因為她的理智選擇,為自己獲得了一個“重見天日”的日子。之後,她與自己的孩子們一起努力探究、創造財富,終於迎來了一幅欣欣向榮的場面…… 

  啊,多麼偉大的一位母親呀!她其實就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經過了一次次歷史的浪潮后,她給我們的已不單單是物質上的關愛了,而是多了一個很重要的——精神上的鼓舞。 

  俗話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的確是這樣。願偉大的祖國母親在過去的風風雨雨之後,能夠迎來最絢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堅強奮進—慶祝建國60周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奮進—慶祝建國60周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