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毛毛蟲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蟲的自述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醜陋招人討厭而會變成美麗蝴蝶的毛毛蟲;我是一隻友善,孤獨,沒有朋友的毛毛蟲;我是一隻黑色毛茸茸的毛毛蟲。當我變成一隻五彩繽紛的蝴蝶時,我非常受大家喜歡,可誰也想不到,我以前居然是一隻讓人噁心的毛毛蟲。

  ??有一天,我正在散步,突然聽見急促的救命聲,我快馬加鞭的趕到這裡,原來是落水正拚命掙扎的小螞蟻,我正要去救它,我拚命想它解釋,可它怎麼也不聽,我馬上跳下水,把它救上來,雖然它拚命掙扎,還把我給弄傷了,我還是堅決把它背上岸來,它開始叫救命,這時,啄木鳥大伯應見了,大罵道;”好小子,敢在我的底盤上撒野,還敢欺負人,看我怎麼收拾你,你去死吧!’啄木鳥大伯把我抓住,”壞蛋,你去死吧!”然後啄木鳥大伯把我從天上扔下來,我有再次受傷了,又想起啄木鳥大伯的話,”唉!可能我就是個壞東西吧!”

  ??我慢慢的走一棵蒼天大樹,我準備靠在這棵大樹旁休息,好讓我養傷,我正準備靠,,大樹媽媽說:”滾開,不要碰我的孩子,滾開!”大叔媽媽用粗暴急切的話語把我趕走,果子們也來笑話我,我默默的走開,躲在一棵別人看不見的一叢枯萎的草旁,慢慢的沉睡了。

  ??第二年春天,變成一隻引人注目,小巧,可愛的紫色蝴蝶,我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我飛到當年那棵大樹旁休息,大樹媽媽用溫柔的話語說:”蝴蝶妹妹,包我的頭上去歇息吧,上面有充足的陽光,你會喜歡的!想起,當年我還是毛毛蟲時大樹媽媽用粗暴的話語把我趕走,可現在,哎。我休息了一會兒,飛走了,飛到當年啄木鳥大伯的地盤,啄木鳥大伯說:”歡迎你,你的美麗。會讓我的地盤變的更加美麗!”我又再次難過地飛走了。飛到那個小河邊,小起了我的過去。

  ??為什麼我以前那麼受人討厭,為什麼我現在如此受人歡迎?難道外貌能代表一個人的品質,以前我醜陋,並不代表我就是一個壞人,為什麼當我變成蝴蝶之後,我會如此受人歡迎,他們的態度就在一年之類變的這麼快,我的同類都與我的遭遇一樣還是被無情的人類踩死?如果有來生,我還願意做一隻友善的毛毛蟲,去經歷我一聲的磨難,去鍛煉我的意志吧!

  蒼溪縣城郊中學初二 宋思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毛毛蟲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蟲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