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慶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09年的揚子小記者就要“更新換代”了,這或許是09屆小記者的最後一次活動了吧,我還能把握住最後的一次機會,真好!

  今天的活動是關於記者節的,我激動又不舍地來到山西路廣場,誰知這兒早已熱鬧起來!音樂充滿活力地覆蓋了整個廣場。許多報紙媒體都開設了自己的展示區,很多的電視頻道也參與了進來,我正在人群中穿梭,尋找着《揚子晚報》的展示區。這時,耳旁響起了一個熟悉的聲音:“…風雨人生路,揚子伴君行……”對!《揚子晚報》就在附近,循着聲音,我找到了展台。

  這時候揚子晚報的很多大記者都已經忙起來了,有的在急急忙忙地整理展台,有的在為讀者答疑解難,有的已經在組織活動了,還有的在準備採訪材料……我看啊,一點兒都不像他們在過節,甚至比平時更忙了。

  之後,我就去了廣場,觀看慶祝記者節的演出。廣場上人山人海,我找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就開始觀看起了演出。

  第一個節目是舞蹈《蘆花》,演員們都舞姿優美,但細細一看,這些演員全都是五六十歲的阿姨,這讓我大吃一驚。接下來的一個節目就是一群小朋友跳的舞蹈,充滿了活力,他們可愛的像一個個小天使!

  此外,我還看到了現場版的主持人、播音員。有的平時只有在電視熒屏上看到他們的身影,還有的只能在廣播里聽見他們的聲音,今天有幸能見到他們,真是難得!

  記者的工作是神聖的,又是辛苦的,他們奔波在新聞戰鬥的第一線,他們多像勤勞的蜜蜂,出去採風,釀成了甜甜的“蜜”。就是在這樣的一個節日里,他們仍要不停地採訪,工作。讓我們一起慶祝記者節,一起向記者致敬!

您正在瀏覽: 慶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