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彩繽紛的氣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氣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兒時,我常常喜歡吹泡泡,望着陽光下五顏六色的氣泡,我的心中充滿了遐想,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覺得生活也充滿着無數個多姿多彩的氣泡,每個氣泡都是一個故事每個氣泡都包含着人生的喜怒哀樂,我也和大家一樣,享受着生活中的泡泡。 

  一碰即碎的粉氣泡 

  和所有愛美的女孩子一樣,我也喜歡穿漂亮的衣服,我最喜歡的是一件粉色的衣服,淡粉色映襯着一艘白色小帆船,彷彿載着我全部的夢想就要出海遠航。開學的時候,我興奮的拿出它看了又看,試了又試,愛不釋手。我正幻想着開學后當我穿着它走進教室時同學們羨慕的眼神, "上學時不能穿,只能穿校服。 ”媽媽的一句話猶如晴天霹靂撲滅了我的希望。是啊,在學校老師也要求穿校服,唉!我的粉色氣泡就這樣破碎了。 

  天真的綠色氣泡 

  哇!香草味的棒棒糖,我期待了很久,也是我的最愛,我連忙用買早飯的錢買下了它。放學回到家裡,我正津津有味的吃着,媽媽一進門便無奈的說:“你怎麼又吃棒棒糖了,你都幾歲了,還吃糖。” 當醫生的媽媽開始教育我了:“吃糖會有蛀牙 …… ”媽媽已經說過很多遍了,但我仍然抵制不住棒棒糖的誘惑,於是我走進我的房間邊吃邊寫起了作業。媽媽一進來見我認真的寫着作業,也就不說什麼了,在媽媽的無奈中我又一次享受了那種甜絲絲的感覺。充滿希望的綠色氣泡就這樣留在了我的心裡。 

  傷心的黑白氣泡 

  一放學,我便往家趕,因為我知道今晚6:30會有一場驚心動魄的足球比賽,中國隊與伊拉克隊,我可是一個球迷呀,這麼重要的節目我怎麼能不看呢? 

  “加油,加油,進球,” 中國隊又勝了一分我興奮無比,熱血沸騰的我站在沙發上為中國隊加油,我又蹦又跳,從沙發上摔了下來,媽媽聞聲,急忙跑過來給我擦藥,可我並沒有感到一絲疼痛,依舊為中國隊加油,最後,中國隊僅以一分之差輸給了伊拉克隊,我傷心極了,現在我才感覺腿有一點疼,而且心也有一點痛,我的黑白氣泡在流淚了。 

  中學生的生活多姿多彩,年輕的14歲,動人的14歲,儘管一切都在流逝着但在陽光照射下的五彩氣泡將會凝結成一段記憶,這會是永遠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氣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氣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