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奇觀” 標籤:奇觀作文 天文奇觀作文

昨晚大概到凌晨1點的時候,全無睡意。我在床上趴了許久,也不見有勞累的感覺。為消磨時間,我打開窗看風景。我欣賞獨具一格的景觀時,漆黑的夜空吸引了我所有的注意力,絲毫不剩!不是被它的黑所吸引,而是被某處那閃爍的雲層所吸引。  

  其實在根本上不能算是雲層在閃爍。而是天空中的某處地方在閃光照落在雲層上,眼看上去就彷彿是雲層在閃爍。唉,難說明我當時是怎樣的激動——也應該就像在沙漠上看見海市蜃樓和在南北極看見極光那樣激動吧! 

  光的色彩變幻不斷。一時變紅,一時變黃,一時變藍,一時變紫!來回的變幻!我完全沒有顧及其它的一切!我目不轉睛的看着!我之前已經說明了,我的視覺完全被它征服了!我欣喜若狂!雖然心裡是想着用數碼相機拍下這百年難遇的一刻,但是我並沒有這麼做,我不想浪費了拿相機的時間,錯過了一些精彩的地方! 

  果然!更加精彩的來了!那光不再閃爍,而是變成了極其明亮的白光!但是沒有持續多久。這時並不是像先前那樣停留在一個地方表演。而是在一塊極其大的雲彩中“歡舞”!多束光在雲中歡躍。哇!這真是太奇特了! 

  接着,又停留在一個地方了!又開始像一開始那樣變幻顏色,速度越來越快!使我眼花繚亂!我感覺心臟彷彿是跟着這些光的變化而跳動!但是,突然間,全消失了,我以為這表演就此結束。出乎意料的是,它又被成了白光!最後,隆重謝幕! 

  今早,把這件事跟母親說,母親只是笑了笑我的天真,然後跟我解釋,那只是附近樓盤上的照明燈所造成的罷了!哎,真是空歡喜一場!我居然把這誤認為奇觀了!看來人類的智慧某種程度上能夠充當自然現象了!因此,我在原本叫“奇觀”的題目上添加了雙引號。

您正在瀏覽: “奇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