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志者,至千里奇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志者,至千里奇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泰戈爾   

  人有志向的人好比一縷陽光,陽光刺破了黑暗的縫隙,於是縫隙里就有了生機與活力。在現實生活中,看着這面景色不漂亮,有志的人會憑着自己的志向和追求穿過這面,走到另一面,雖然有許多驚險,但只要穿過去美景就可以盡收眼底。  

  世界上許多奇異壯麗的景象都常常在偏僻的、較遠的地方,有志者則可以觀;無志者則不可以觀。有無志向的緣故。

  或許是自己的疏忽,一時間成績竟成了我唯一的救命稻草,被風雨肆虐了一季的操場入玻璃紙般迷離,可我覺得它彷彿是一座孤島,,而我正頂着風、冒着雨,苦苦的走,任憑汗水濕透脊背,而結果呢?卻步步迷茫,看不到光明的前方。心中一片惆悵,猶猶豫豫,不知該怎麼辦,後來歐陽修老前輩的幾句話:“而世之奇偉、瑰怪,非常之觀常在於險遠非有志者不能至也。”此時的我,立刻醒悟:只要有自己的追求,憑着它一直往前,終有一天你會看見你的天堂。  

  有志者如風,他可以穿越一切荊棘。不倦前方的道路如何艱險,荊棘叢生,風只要一呼,則可以繞過,勇往直前,世間的奇觀則可出現。

  當你獨自一人苦悶,為前方感到迷茫時總要追求自己的夢想,一路直上,前方的道路將會鮮花盛開,用一張張笑臉迎接着你!

您正在瀏覽: 有志者,至千里奇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志者,至千里奇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