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感,你走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感,你走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豬流感”來了之後,我們的生活到處都充滿了危險。菜場。商場。超市就不用說了,就連我們常去的學校也充滿了危險。就在上個星期,我們學校就有很多班級一一停課,先是一樓的全部班級,然後是二樓的幾個班級,最後連和我們在同一樓的一個班級也停課了。上個星期我們的學校和“豬流感”沒來以前的學校根本無法比較,以前的學校像熱熱鬧鬧的“菜場”,而現在的學校像“沙漠”中孤零零的一棵樹。 

  流感你快走吧,我們不想在生活中有你,不想在危險的星球中生活,更不想讓你把危險帶給我們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人。我們想在熱熱鬧鬧的學校上課,想在沒有危險的星球上生活,更想在我們這位地球“母親“上生活,所以你必須走,從此以後不要在來了。如果你還是不走的話,你就小心一些了,別以為我們人類就沒有辦法對付你,我們會研究出對付你“法寶”,那時候你不想離開我們的生活中,也必須離開。 

  流感你還是自覺的走吧,不要逼我們研究出對付你的“法寶”

您正在瀏覽: 流感,你走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感,你走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