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吧,不要告訴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吧,不要告訴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帶着微笑跑來對我說你要離開我 ,我很明白,其實你也捨不得,因為你的眼神出賣了你。面臨離別,怎麼會高興得起來,你只是為了不讓我太傷心罷了,你也很明白,你已經是我身邊的最後一個知己了,而你告訴我的仍是離別。  

  他們一個接一個的離開,為了自己的夢而走向四方,我沒有能夠留住他們,我也不會留他們,他們的夢裡也有我的希望,而且我對他們沒有挽留,反而送給他們離別的祝福,原他們一路順風,雖然事實上不可能一路順風。  

  隨着《朋友,走好》的長嘆,我的身邊也只留下了你。凝視着你那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微笑”,我幾乎就要崩潰了。回想一下,我們之間的感情——有着共同的愛好,同樣的人生追求,嚮往着同一座城市。你還記得嗎?你可是說過我們要一起奮鬥的,要一起乘火車去那座城市的,你現在卻要先走一步。  

  你走吧,我不會怪你,我相信你一定會記得這些看似零碎的記憶,因為我了解我們之間的友情。我用對他們的祝福同樣祝福着你,望你一路走好。  

  你要走也許不是你自己的意思,你或許是迫於無奈,你也不用告訴你的理由,我也不想再聽。我不希望那個望着他們離去的背影的場面再次出現在我的面前,所以我不打算來送你,請你不要告訴我你走的日期,我怕我會按奈不住自己。不過你放心,我對你的祝福永遠不會變,我也永遠會記得你。  

  走吧,不要告訴我,不要讓我傷心。

您正在瀏覽: 走吧,不要告訴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吧,不要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