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利,走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利,走吧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利,走吧 標籤:走吧作文 你走吧作文

今天下午,晴空萬里,我趁這美好時光,帶着妹妹來到友好公園踏青。我和妹妹跋山涉水,在“祝您平安”中瘋玩了一陣后,我們拖着疲憊的身子在回家的路上—— 

  我騎上自行車,用全身最後一點力氣啟動自行車。我一抬頭,鄙見了一隻小鳥飛到十分厚的水泥板洞中。於是,我停下車,小聲對妹妹說:“哥哥發現了一隻鳥,我去把它抓回來看看,你在這兒別動啊!”我找了一塊大石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式蓋住這個小洞。過了幾秒,我嘀咕道“咋沒動靜呢?”於是我打開洞門,發現它正努力地向上爬,卻爬不上來,我大叫:“林鐺,幫我取根木棍來!”不一會兒,妹妹取了一根木棍來,也好奇地湊了上來。 

  “救援”開始了!我把木棍送進了小洞,那隻小鳥也善懂人意,用嘴咬住木棍等我把它拉上來。趁這空當,我對妹妹說:“我們讓小鳥選擇,如果它跟我們,我們就養它,如果它飛走了,我們也隨它願。該來的,無法抵禦,該走的,無法挽留。好不好?”“行,就這樣。”妹妹爽快地答應了。 

  呦,它出來了!我和妹妹仔細打量着它——只見它靈活地在木棍上一蹦一跳,小小的腦袋上閃爍着一對明亮的眼睛,黃色的羽毛上點綴着翠綠的花斑,還拖着一條長長的尾巴,多可愛啊!我伸出手,沒想到它——哦,不,是她。居然一躍跳進了我的手掌里,還蹦了蹦,友好地啄了啄我的手,彼此之間信任的感覺真好!我更加深刻地體會到了“信懶,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的理解。妹妹提議說:“她真的很美麗,叫她美麗吧!”“太普通了!”我抗議,“應該就叫美利吧,勝利的利!我祝願她凡事都勝利!” 

  美利展翅欲飛,回頭看了我們一眼,便消失在山谷中。我心裡有點小小的不舍,但還是對妹妹說:“美利再見!……” 

  因為,她是屬於大自然的!

您正在瀏覽: 美利,走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利,走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