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敗,沒關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沒關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奧運結束了,有成功者,也有失敗者。有許多人肯定在歌詠成功者,而我卻要對失敗者說:“失敗,沒關係。”當我在看美國選手傑克.埃蒙斯在男子50米起步槍的決賽中,因為他打出了4.4環的成績而與金牌徹底無緣,雖然我不是這個國家的一員,但是我仍替他感到惋惜。這樣的結局是誰都沒想到的,他完全具備擁有金牌的實力,在打最後一槍時,人民都相信他將成為美國人民心中又一個英雄,而且,只要他打出7環這樣低的成績就可以穩拿金牌,然而,事與願違,再一次讓他與金牌擦肩而過。早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他就曾因為脫靶而丟掉了一塊金牌。2008年,他又帶着遺憾回去了。我知道,肯定有很多人都在責備他的失誤,但是,很清楚的一點是:他比誰都更難受。真的,我們沒有理由去責備他,因為早在成為運動員的那一刻,他就很努力在實現這個目標。 

  我國的體操選手程菲也是一樣,這次她是衝著金牌來。第一跳,她完成得非常完美,取得了全場最高分。我們都認為程菲又將為中國添一塊金牌,然而,第二跳,落地時因為沒站穩,所以幾乎是跪在上面的。那一刻,她哭了,在我們眼中,她一直是一個十分堅強的女孩。是的,雖然她是一個失敗者,但是她真的盡全力在拼搏。她還是我們心中的女英雄。 

  失敗,沒有關係。重要的是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人生道路上,誰沒有失敗呢。我相信,在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上,他們一定會譜寫出他們自己人生的篇章,實現那一段輝煌。 

  失敗,沒關係。我相信,4年後的今天,你們會讓這遺憾不再成為遺憾,你們會站在冠軍的領獎台上,高唱自己國家的國歌,那聲音是多麼的嘹亮啊。

您正在瀏覽: 失敗,沒關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沒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