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也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也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遭遇了失敗,從此一蹶不振,有人卻大膽宣言:“失敗是成功的開始!”有人被巨石擋道停步不前,有人卻把巨石當成奮進的階梯。有人哀嘆冬天的寒冷,歲月的流逝,有人卻高頌:“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是的,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戰勝失敗的勇氣,有人痛恨失敗,可他卻不知失敗也美麗。

  失敗好比一根大棍,當你挨了“當頭一棒”時,千萬不能灰心喪氣,一蹶不振,而應再鼓鬥志,不斷探索,努力前進。

  記得小學畢業升入初中時,由於不適應中學的教學方法等原因,成績始終不佳。幾次較大的考試,一向成績不錯的我竟落到中下,頓時,我陷入失望的深谷,覺得天不再那麼藍,草不再那麼綠,校園生活不再那麼多姿多彩,甚至對學習失去了興趣。終日悶悶不樂。後來,在一日讀書時看到一句話:“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從此失去自信……”這句話引起我的思考。我想:“只有懦夫才把失敗當做不可逾越的障礙,而勇士卻把失敗當成進步的階梯,我開始暗暗使勁,分析考試失敗的原因。於是,我笑了,面對燦爛的陽光笑了,失敗,其實並不可怕,挫折不會打倒我,它們只是成長之路上必不可少的風暴。有了它們,我們成長之路不至於太過平順而失去樂趣,成長的樂趣還要從失敗中去尋找。

  “失敗乃成功之母。”因為有了失敗的教訓,成功才能讓你更加欣喜。讓我們微笑着面對失敗,迎接成功。

  風雪過後,眼前會是鷗翔魚游的天水一色。走出荊棘,前面就是鋪滿鮮花的康庄大道。登上山頂,腳下便是積翠如雲的藍天山色。在這個世界上,人生的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只有經歷過風雨,才能見到彩虹。

  生命之舟剛起航。人生的道路雖然充滿坎坷。但我依然堅信可以找到屬於我的陽光,因為我知道,失敗也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也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