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與失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與失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中有許多的失敗,也有許多的成功。但是在失敗中不要氣餒,成功中不要驕傲。失敗了,千萬不要找借口,要為成功找方法。成功對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解。

  也許,成功,對有的人很重要,那麼,要如何獲得成功呢?其實很簡單,只要用心去努力就行。

  可是,如果失敗了,那要怎麼樣?第一,不要氣餒,保持平常的心態;第二,要繼續用樂觀向上的精神,去努力、去奮鬥。第三,不要為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煩躁,這樣很不值得。只有這樣做,才能可能獲得成功。但,要是真的成功了,那又要怎麼樣呢?首先啊,不能驕傲,若是驕傲了,肯定會退步,俗話說得好“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成功了,就要謙虛;其次,要堅持不懈,成功了,要繼續努力,爭取再次獲得成功;還有一點要記住了,假如你以前失敗過了,這次成功了,那要記住你曾經的錯誤,為什麼以前失敗?這不僅證明了你進步了,還可以讓自己謹記這些錯誤,使你以後不再犯這些錯誤,可謂是好處多多。

  再來,就是一定一定要記住了,正如上面名言說的一樣,千萬千萬不要為自己的失敗找借口,要放寬心對待自己的失敗。上一段說過了,失敗使你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讓你不再犯那些錯誤。不但如此啊,你如果找借口掩飾自己的錯誤、自己的失敗,那你也就撒謊了,而且,失敗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不是么?既然這樣,那為何不認真對待自己的失敗呢?再說了,失敗使你讓自己離成功更近了一步,你可要好好感謝它呢!

  說成功來之不易也不是沒道理,如果成功那麼好得,不是人人都能獲得成功了?所以,無論什麼時候,要認真對待成功。要想獲得那成功,可要找對方法。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努力勤奮,不能半途而廢,大概就這兩點了吧,其他的以上就說了,那我就不再說一遍了。

  懂了么?所以啊,大家就朝着成功前進吧!當然了哦,失敗了不要氣餒,按以上所做,保持好心態,迎接成功吧!總之,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六年級:何梓良

您正在瀏覽: 成功與失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