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癱倒在軟綿綿的草地上,仰天長嘯:"蒼天不公啊!難道我一代忠良之材就此聲消匿絕了嗎?”這時,對立者嘲諷的目光,朋友們疑惑的目光,老師責備的目光,以及家長失望的目光把我拉到了崩潰的邊緣…… 

  我走回了家,躡手躡腳地走進自己那冷清的小屋,“摔到了,爬起來!無非就是站起來算了!”這條字幅映入我的眼帘。它,一直是我的勵志名言,而現如今……不,我要爬起來!我要永遠不畏挫折,一生做生活的強者!我要用自己美麗的一生,譜寫出一首堅強的生命之歌。哪怕遇見多麼滔天的風浪,哪怕碰到多麼巨大的挫折,我不會退縮,我要披荊斬棘,乘風破浪,創立自己的一片廣闊天地! 

  人生哪有平坦的大道可走?只有在困難面前不低頭,失敗面前不氣餒,才能一騎絕塵,成為生活的No.1。 

您正在瀏覽: 失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