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關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關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沒關係 標籤:沒關係作文 關係作文

在陣陣氣勢磅礴的腳步聲中迎來了第二十五屆田徑運動會。可誰知,天公不作美,雨也來湊熱鬧,我們迫使回到教室。 

  午自習后,眼看雨前腳剛走,我們後腳又開始舉辦我們的運動會。雨又被我們這氣吞山河的歡呼聲給吸引回來了。一片小雨滴,根本不能阻止我們比賽的的奮力、拼搏!我一直守候在跳高比賽場地旁,為我的好朋友——楊建宇加油。助威! 

  經過三千六百五十萬年的努力,盼到了六年級組的跳高比賽。到楊建宇跳了。我的心為楊建宇提到了嗓子眼,已完全感覺不到雨已經打濕了我的頭髮。衣衫。楊建宇頑皮的舔了舔嘴唇,再用力一衝。一跳。“哎呀!”落竿了,我為他捏了一把冷汗,可沒關係,我相信楊建宇絕對會過,絕對會贏,果然楊建宇第二次跳過了。 

  其他每次楊建宇都跳過了。到最後王欽、屈強、楊建宇“三國歸一統”時,我就想懸在半空中,下出了一身冷汗。雨水越來越大,已分不出汗水、雨水。“啊!”楊建宇落竿了,第一的希望小了一點;“哎呀!”又落竿了,第一的希望有點渺茫了;“完了!”再次落竿,沒能得第一名。 

  楊建宇,雖然你這次沒能得第一,得了第三,但你在我們心中永遠是第一!

您正在瀏覽: 沒關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