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在於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於發現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在於發現 

  是上帝還是女媧創造了人類,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顆跳動的心。 

  我們長着眼睛,就是要看到美好的東西;長着耳朵,就是要聽動聽的聲音。如果我們只是要看醜陋東西,聽難聽的聲音,那我們帶給自己和他人的只能是煩惱和痛苦。 

  人們常說:世界上並不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而更多的時候,有眼睛還是不夠的,重要的是要有發現美的心靈。只要我們的心中裝着美好的人和事,那我們看到的就會是“花開的過程”,聽到的就會是“花開的聲音”——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的心說:我的眼睛是用來觀賞花朵的,花朵將使我的眼睛更清澈;我的耳朵是用來傾聽花開的聲音的,花開的聲音將是我的耳朵更敏感。 

  美,無處不在。只要我們的心是為著美好的事物而存在,就會發現無盡的美。

您正在瀏覽: 美,在於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於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