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下大事,必行於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大事,必行於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建設文明校園?很多同學可能一聽這個主題,腦子裡就浮現出一個詞——老生常談!!沒錯,我們確實常常把文明掛在嘴邊。可是“文明”這個經常被我們掛在嘴邊的字眼,我們做到了嗎?還是僅僅停留在說,沒有去做呢?

  農林下路小學是一個美麗的校園。同學們,如此美麗的校園,你忍心丟下手中的廢紙,去玷污它的一塵不染嗎?你忍心大聲喧嘩,去打破它的寧靜和諧嗎?你忍心做出一些不文明的行為,去破壞它的美麗嗎?

  我們既是校園文明的受益者,更是校園文明的創造者。有人說:“文明是件大事。”但是我覺得,文明其實是生活中的一點一滴,是那些最細微的部分。文明,其實很簡單!文明,就是把你手中的垃圾準確無誤地投進垃圾桶那個對你張的大大的“嘴巴”里;文明,就是讓你在說話時,把分貝調低一點點;文明,就是讓髒話被關押在十八層地獄里,永遠不能出來;文明,就是科學地上網,杜絕痴迷網絡;文明,就是講究誠信,以正確的心態對待考試……說到這裡,我不禁要問,做到這些,難嗎?相信所有同學都會說:不難!

  校園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為了使我們能夠更好地學習、生活,我們需要一個優美和諧、秩序井然的校園。我們是學校的主人,理應“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為建設美好校園做出我們自己的一份貢獻。

  在這裡,我想再次重申:天下大事,必行於細!讓我們一起為建設文明校園獻計謀吧。

  五年級:魏星

您正在瀏覽: 天下大事,必行於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大事,必行於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