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我們也放暑假了。今年的夏天格外的熱,整個城市象一個大火爐,有時熱得叫人透不過氣來,偶爾吹來一些風,也象一股熱浪。

  每逢周末,父母也休息了,就帶着我來到了郊外的魚洞峽。剛一到,我看見碧綠的水波,頓時就感到涼快了許多。這裡是離貴陽市城區不遠的郊區,因此來這裡游泳、避暑遊玩的人很多,每次一到,我也趕緊換上游泳褲,上游泳圈,躍入水中……

  在水中,我盡情地戲水、跳躍、不停地搏擊。在大人們的幫助下,學習用手划水、用腳踩水、閉氣、平衡用力等。剛開始,我是既喜歡水也怕水,看見水流向我湧來的時候,也感到害怕,嗆了水我還哭,但是在大人們的鼓勵下,我還是勇敢地向著水流拼搏,不畏困難,勇往直前。在體會到害怕、恐懼、畏縮、被水嗆、甚至哭鼻子的滋味后。我終於放棄了游泳圈。敢獨立下水了。我學會了游泳。我感覺到,這個夏天,父母帶我到魚洞峽,並不僅僅是消暑遊玩,還讓我學會迎着困難去拼搏。去努力,就一定會成功。這個夏天,我很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