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身邊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花香縷縷,清風拂面。這是春輕柔的景;艷陽低洼,夏蟬長鳴,這是夏活力的景;天高雲淡,似火楓香,這是秋清爽的景;千里冰封,銀雪紛飛,這是冬高雅的景。這些自然美景固然美麗,但,人生當中勝過這景的“景”又何其多?

  夏日炎炎,我和往常一樣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路邊乾乾淨淨的馬路,嬌艷欲滴的花兒。心情格外舒暢。雖然只是穿着短袖但仍有一種被扔進蒸籠的悶熱感。路過小賣部買了一隻冰糕邊走邊吃,只覺得瞬間涼快了許多。吃完后隨手將包裝紙丟在地上,再抬頭一看一抹近乎融合到這炎炎夏日的“綠”映入了眼帘。雖然已經到了夏天但她仍穿着那嚴實的“綠袍”還有那略微掉色但仍然十分乾淨的橘黃色頭巾。仔細看可以發現她額頭,鼻尖,那細細的宛如晨曦時分葉面上一顆顆密密的露珠,臉頰好似被這烈焰烤紅。略顯粗重的呼吸好似在我耳邊響起。她拿着那碩大的掃把一下一下的划著馬路發出“刷刷”,每一下都掃的那樣的認真,她身後是乾乾淨淨的路面,可能是一上午的成果,也可能是一天……

  在低下頭看着腳下的包裝紙,有一種濃烈的羞愧感湧上心頭,彎下身子迅速撿起扔進一邊的垃圾桶。再抬頭卻對上了她微笑的眸子,她向我表揚性的點了點頭,我覺得我的臉“刷”的紅了個徹底心中的羞愧感變得更濃烈了。逃似的向後跑去,在抬腳的一霎那好似聽見了她說“現在的孩子真懂事。”我定格在了那一抬腳的動作中,轉過身再看向她,她正背對着我重複着和之前一樣動作。隨着“刷刷”她的背影也越來越小,直到變成了一顆小綠點,慢慢的,真正融入到了這座城市的美麗風景中……

  景那隻簡簡單單的表面浮華?要明白“景之育理,景之育人!”

  初二:李世緣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