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明日復明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日復明日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明日復明日 標籤:明日歌作文 明日作文

  世界上總有這麼一部分人,他們自己過得不舒心,也不想讓別人好過。

  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說出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有的人卻說,我走了也要你們陪葬。他們說明星們人紅是非多,其實不光是明星,包括各種網紅都是這樣。有的人沒有黑料,也要造一些謠言,來說他們怎麼不好,各種詆毀。

  又或許這些事情從來就沒有什麼真正的道理,我們即便是可以停留,也只是在這裡,一瞬間突然發現,我們還有太多的事情沒有去做。

  所以我們才會一直都覺得,他們在自己的世界里說三道四,但是這一切卻總是和我們相關,如果真的要去管的話,還名不正言不順。所有的想法,其實在你的行為中也能有所體現,但是你根本就不知道,究竟什麼才是你真正想要的。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新上映的電視劇看,之前的希望全部破滅,還毀了我的小說啊。我們根本就無法想象,這些過程對於我們來講,到底是不是一種全新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明日復明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日復明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