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兄妹情(8)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妹情(8)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了,安純感覺太累了,她和柔嘉去外面玩了一會兒。兩個人說著、笑着,惹的旁邊的人都在看她倆。不久,柔嘉嘆起氣來,安純急忙問她:“你怎麼了?我們好久沒有這麼開心過了,你遇到什麼煩心事了?” 

  柔嘉說:“安純,有一件事情我始終沒有告訴你,阿D寫信給我,他說他喜歡我。我根本沒理睬他,可是如今他卻變本加厲了起來,總是纏着我。” 

  安純:“那你給他告老師唄。” 

  柔嘉:“這我也想過,可是這種事告訴老師不太好,況且同學之間的關係也會搞的很僵。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安純:“也是啊,我會幫你想辦法的,實在不行我就找我新認的哥幫忙。你也別太猶豫了,千萬別耽誤學習啊。” 

  兩個人就手牽手的回到了班級。剛到班級,浩明正好過來了,他告訴安純眼睛盒裡有一封信。安純急忙回到座位。取出了那封信,信是藍浩寫的,信中這樣寫到: 

  “妹妹,你今天的行為讓我很震驚,你太優秀了,正是哥哥欣賞的那種,我真的很高興很激動。你一定要保持好這個狀態,知道嗎?……” 

  看着看着,安純的臉上不禁泛起了一陣紅潮,因為她從來不知道她會給人那種感受,也從沒感覺自己優秀,更沒有聽過別人這樣誇她。她很高興。竟然連最後一節課都沒聽進去。連她自己也沒想到,她竟會如此在乎藍浩對她的評價。 

  安純突然產生了和藍浩談話的想法,她第一次大膽的來到藍浩的班級找他,她只說中午叫藍浩去找他,就回班了。 

  中午,安純以最快的速度吃完飯,就來到班級等藍浩,因為她一向是個從不失約的人。可是等了好久也不見藍浩的影子。還有十分鐘上課,安純終於坐不住了,她決定出去透透風,結果正碰見藍浩。 

  藍浩看見安純,好像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安純明白了,藍浩早把她給忘了。藍浩對安純說:“等我一會兒。”可是上課了,藍浩也沒有再次出現。本來安純沒有生氣,可是這次安純真的生氣了。 

  晚飯後,藍浩出現在安純班的門口,他給安純道歉,安純也就不生氣了。兩個人剛到大廳,華晨就過來摟住藍浩說這說那。藍浩對他說:“有什麼事明天再說吧,我先陪我老妹出去一下。” 

  華晨說:“哪個是你老妹?” 

  藍浩指着安純:“就是她。” 

  華晨很驚訝,因為他和安純彼此認識。一次華晨拿蟲子嚇安純,他哪裡知道安純是個野性子,而且還很喜歡玩蟲子,結果華晨為了躲安純藏在了班級的門后,而門后又正好是一個廢棄的燈管,他卻不知道,一下子把燈壓碎了,自己也被扎了,而安純卻笑着回到了班級。華晨沒想到,安純竟是自己好友的妹妹。不過他什麼也沒說就走了。 

  安純和藍浩來到一個桌椅旁……

您正在瀏覽: 兄妹情(8)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妹情(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