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兄妹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妹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安純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也很膽大,用男孩的話來說:“這女孩子有點‘瘋 ’”。 

  轉眼間,安純上了初中。分桌時,她與夢怡一桌。兩人還算合得來。通過夢怡,安純認識了柔嘉。柔嘉也是很純潔的女孩。三人的關係很好。 

  夢怡性格好,很溫柔,是典型的“淑女”。漸鴻是一個降級生,與夢怡結為學習搭檔。兩人都是班長,成績也很好。他們很讓人嫉妒。 

  初一下學期,漸鴻與夢怡的關係不那麼好了。漸鴻的目光落在柔嘉身上。星野對此事很敏感,她與安純提醒過柔嘉和夢怡。夢怡什麼也沒說,而柔嘉那個不容易被人理解的女孩卻與漸鴻的關係越來越愛了。 

  安純擁有很多的朋友,每天都在快樂中度過。學習也一直很拔尖。現在漸鴻和夢怡的成績都在下降。柔嘉的成績也沒有以前好了。 

  這學期,安純換了班主任。憑着自己的能力,在三個人競爭團書記的過程中,安純佔了上風,當上了團書記。 

  此時的安純心中只有學習,對什麼都不在意。 

  隨着初二的到來,安純越來越開朗。她開始與很多男生瘋鬧。她認為男生比女生瀟洒,不受拘束。而且男生說話從不在乎。而安純恰巧是一個野性子的人。而她的思想的轉變也是從此開始…… 

  (請繼續關注安純!~~)

您正在瀏覽: 兄妹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妹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