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兄妹情(1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妹情(11)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是星期六,安純和幾個好朋友去了夢怡家,還有四個男生。其中有一個男生是安純的后桌,而且已經兩年了,兩人的關係很好。他們一起玩了丟沙包,安純和那個男生都累了,在旁邊休息,隨便的閑聊。那個男生告訴她少和藍浩和陸平交往,他們是衝著安純的錢來的,而並不是因為由衷的喜歡安純才叫她妹妹的,他還說班主任已經知道了安純的事,還懷疑安純談戀愛。安純聽了這話傻了,因為她雖然和藍浩、陸平交往才不到十天,但是她已經付出了很深的感情,她很在乎藍浩和陸平,他倆的一舉一動她都會很在乎。她曾經想過她真的很幸福,她滿足了。可是今天,一切都是假的,而且班主任還對她產生了猜忌。她已經悲傷到了極點。她欲哭無淚,她默默的走進屋裡,無語的看着鏡子里憔悴的她。她不知道自己應該想些什麼。於是她躺在床上睡著了。 

 後來她被星野叫醒了,她們該上學了。當她們三個路過一個小吃部時,正碰到了陸平,安純恨死他了,她的目光中迸射出憤恨的目光。陸平叫了她幾聲老妹,她都不回頭,後來陸平喊“安純”,她才回頭,陸平說:“老妹,吃飯去啊。”當時安純並沒有吃飯,她的兜的錢還是向夢怡借的。她什麼都沒說就走了。來到賣店門口,她對陸平說:“你去給我買吃的吧。”陸平問:“你要吃什麼?”她說:“什麼都吃,你買吧。”可是到了那裡,陸平自己買了一元的食品,卻什麼都沒給安純買,當時,安純心都碎了。因為陸平的這一舉動無疑是承認他是衝著錢來的。陸平對安純說:“明天請你吃飯。” 

 安純根本不會再相信了。她和星野在晚自習之前在樓下散步,安純的心情很難過。星野帶着她找星野的熟人,問他們藍浩到底是什麼樣的人。但是她的熟人們都知道安純是浩明的老妹,全都誇藍浩……

您正在瀏覽: 兄妹情(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妹情(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