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兄妹情(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妹情(2)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安純很傲。因為她成績好,能力又強。她所交往的都是成績相當傑出的同學。由於她是團書記,需要管班,為此,她得罪了不少人。所以和同學們的關係不算太好。然而,和男生瘋鬧了一段時間后,她想:“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地方。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以後應該對每個人都一視同仁。”從此以後,她和每一個同學的關係都比以前略微增進了一些。 

  一天,安純感到身體不適,下午正好有一節體育課和一節自習課,她向老師請了假,去打了點滴。然而,在她離開這兩節課,她的班級與一班進行籃球PK。安純在打點滴的時候,聽見校園傳來“二年一,加油。”的聲音。安純知道那節是她班的體育課,她猜到兩班比賽,但由於沒有聽見本班的加油聲,她也沒在意。 

  安純班級的女生由於心不合,而且群龍無首,所以喊聲很小。但結果安純的班級還是輸了。此時的安純對一切毫無所知。她打點滴用了很長時間,上課了才急匆匆的趕回來。安純先到老師那打個招呼。正好柔嘉在向老師彙報此事。安純的心一下子涼了。 

  安純剛到班級,全班學生立即鼓掌,還喊着:“你終於回來了。”安純真的很意外。她從來沒想過,自己竟然如此重要。安純被感動哭了,安純的淚水頭一次在全班同學面流下。 

  從此以後,安純與班級同學的關係就更融洽了。與男生那就更不用說了。不久,安純的變化就被老師看了出來。老師找到她,對她說:“安純,我知道,你很像個男孩子,也很喜歡男孩子的無拘無束。但你畢竟是個女孩子。和男生鬧是沒什麼。但你正在青春期,和男生鬧的太多閑話也太多,而且耽誤學習,以後注意點吧。”上初中以來,老師是第一次說她。安純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兒。 

  男生已經和安純混熟了,每天來找安純鬧。安純想:“只要不耽誤學習就行。”於是把老師的話忘在一邊。有繼續從前的生活。 

  (這也就為安純與曉楓結為兄妹奠定了基礎。下集是安純與曉楓的故事。希望大家關注!~~)

您正在瀏覽: 兄妹情(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妹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