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兄妹情(1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妹情(10)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安純來到食堂吃飯,那個叫她老妹的人又過來了,安純一看到他就知道沒好事。她急忙說:“我不認識你。”那人笑着說:“我認識你,你不是叫安純嗎?”安純裝作很驚訝的樣子:“安純?我不叫安純,我也不認識安純,誰知道安純是誰呢?”這樣一來,那個人反被安純騙了,浩明正在一旁吃飯,那人問浩明:“她叫什麼名字?”安純又說:“浩明不認識我。”華晨大喊:“安純。”那人接著說:“我老妹。”華晨說:“咱老妹。”安純更是氣不打一處來。一時間她又成了華晨的老妹。他趕緊吃完飯就走了。但是她沒想到最後她真的成了他們的妹妹。 

  回到班級后,安純問浩明那人是什麼名字,浩明的回答讓她很意外,因為那人就是浩明對她說過的陸平。但是安純也並不希望陸平叫她為妹妹。星期五有一節掃除,安純不是值日生,就和夢怡、星野出去玩了。這三人每人買了一把小刀。晚自習之前,安純和星野下樓找陸平,恰巧碰到他。那時藍浩也在旁邊,總共5個人。 

  安純對陸平說:“‘驗品’哥(安純叫陸平為驗品哥),你們說完了嗎?和我聊一會唄。”陸平和安純走了幾步遠,安純突然掏出刀來,放在陸平的脖子上:“你還管不管我叫妹妹了?”陸平只是笑着說:“你怎麼玩刀啊?”安純問他:“說,還叫不叫老妹了?”陸平笑着說:“不叫了。”安純剛把刀拿下來,陸平就說:“老妹啊,女孩子玩什麼刀呢?”當時安純戴着眼睛,陸平又說:“老妹啊,戴上眼睛可不能出前十啊。”安純什麼也沒說,就回來了。但是陸平的話他卻深深地印在了心裡。 

  第一節晚自習下課,藍浩的班級有人來借考試卷複習,藍浩把安純的借走了。安純下樓時,碰到了陸平,陸平問她:“老妹,你的卷呢?”安純說:“給我哥了。”陸平說:“考多少分就好意思向外借。”安純說:“120,怎麼樣?你不就是考了個第九嗎?我是第四,怎麼樣?”陸平很意外:“你挺厲害啊。”兩人就分道揚鑣了。安純的心情很好,因為她好像漸漸的接受了陸平,並且開始在乎他……

您正在瀏覽: 兄妹情(1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妹情(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