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兄妹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妹情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安純與曉楓結為兄妹之後,安純幾乎天天都在笑。有誰欺負安純,曉楓總會幫忙。而這兄妹兩人也總在一起玩鬧。前面忘了介紹,安純是個十足的“醋罈子”,她是曉楓的妹妹就不想曉楓再有妹妹。一次考試前,安純和漸鴻、曉楓在一起,漸鴻讓曉楓在本班考試時幫他看着桌子里的東西,安純也說:“哥,也幫我看着。”於是曉楓說:“XXX、漸鴻、安純、老妹。”一下子,安純就火了:“除了我誰還是你老妹?”曉楓說:“沒有了。”漸鴻開玩笑說:“沒有老妹,有小妹。”安純更急了:“那人是誰?”漸鴻一看把安純惹火了,急忙說:“真的,曉楓好像只有你一個妹妹。”安純看着曉楓,不好意思的笑了。 

  曉芙與安純是小學同學,也是三年的同桌。一次誤會,是兩人反目成仇。後來,兩人化解了誤會。一天,曉芙把她的事情都告訴了安純。她曾有很多人追,最後只答應了班級的一個男生(由於此人在本小說中出現的較少,所以沒有起名字)。一次,她為了氣他,曾追過曉楓,但曉楓並沒有同意。後來她又認曉楓當哥,但只過了三天,曉楓就不同意了。安純聽過之後很高興,她竟當上了一個不輕易認老妹人的老妹。她高興的告訴了星野。星野卻說:“他是衝著你的成績來的吧,到時候好抄你的卷。”一下子,安純高興的心情早跑到九霄雲外去了。她很傷心。因為她始終是個雷厲風行的人,在曉楓這裡付出了感情,結果…… 

  不過她並不莽撞,她要試探曉楓。她進行了“民意訪查”,問了許多可信的人曉楓對她怎麼樣。其中一個人的回答更是讓她出乎意料,他曾懷疑安純與曉楓是戀愛關係。而且曉楓對她還是一如既往的對她好,她感覺曉楓並不是耍她。曉芙也勸安純不要放棄曉楓。曉楓對她真的很好。安純放棄試探曉楓。 

  一天,安純的兩個后桌對安純說:“曉楓今天讓我倆‘收拾’了。”安純問是怎麼回事,她的后桌告訴她:“曉楓到我的寢室去鬧,讓我們兩個給摔倒了。”安純聽后心裡很不是滋味兒。雖然只是玩鬧,但是安純又是很敏感的人。 

  中午,安純和曉芙出去遊逛,曉芙碰到一個她的熟人,讓他買了兩根烤腸給她和安純。安純突然冒出了認一個外班人當哥,也可以幫助曉楓。回到寢室之後,安純對曉芙說了她的想法。因為曉芙認識的人多。曉芙答應幫她。安純說:“我要等曉楓同意之後的。” 

  體育課,安純找到曉楓:“哥,我想再外班認個哥。”曉楓問:“誰跟你說的?”安純說:“我自己想的。”曉楓又問:“誰啊?”安純:“我也沒想好呢。我先爭取一下你的意見。”曉楓說:“只要你喜歡,我沒有意見。”安純沒有告訴曉楓,其實也是為了他。 

  安純告訴了曉芙曉楓沒有意見。安純的同桌讓安純認藍浩當哥。安純把這個意見告訴了曉芙和曉楓,兩個人都同意了。曉楓答應去問藍浩。過了兩天,曉楓也沒有告訴安純結果。安純以為藍浩沒同意。她鼓起勇氣問曉楓,曉楓說他還沒問呢。曉芙說:“還是我去問吧。”

您正在瀏覽: 兄妹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妹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