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兄妹情(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妹情(3)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說到安純和男生們的關係,為與曉楓結為兄妹奠定了基礎。此集是安純與曉楓的故事。) 

 曉楓是降級生,安純想要氣他,管他叫姐,曉楓並沒有生氣。班級中幾乎總能看到兩人嬉鬧的場面。 

 日子過的真快,轉眼間9月10日教師節來臨了。安純對此全然不知。同學們商議好教師節要給老師一份驚喜,安純卻一直以為還有很長時間呢。當星野告訴她今天是教師節時,安純一下子急的手忙腳亂。她趕緊去找漸鴻商議。漸鴻讓安純先去收錢,每人1元。由於事先沒有說,所以有很多同學都沒有帶錢,只收了30元。沒辦法,只好先用這30元來暫時買點東西了。買東西是浩明去的。浩明去了很久,安純很擔心。間操時,安純看見浩明回來了,她急忙跑過去迎接浩明。由於教師節物品漲價,結果只買回十幾隻氣球回來。安純、漸鴻和浩明等人都翻出自己所有的錢,但也寥寥無幾。浩明說:“沒辦法了,雖然沒有多少錢,但我還是先去看看有什麼東西,下午收了錢再去買。”山窮水盡,安純和漸鴻也只好同意。 

 浩明走後,安純和漸鴻商議辦就辦的最好,要不就別辦。可是眼下的情況不容樂觀,就此放棄吧。然而中午,浩明把安純和漸鴻叫過來,說他已經預定了拉花,如果不買的話錢就白搭進去了。安純又在班級收錢,收了50元,加上上午的錢已經足夠了。安純建議他們買些疊千紙鶴紙回來,班級人也多,一人疊一個也好多。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妥之後,漸鴻說他親自去,把事情辦妥。臨走時,他叮囑安純:“一定要管好班級,別在這時候出什麼事情。”安純說:“你放心吧,我一定在你回來之前把班級管理的好好的。早點回來,注意安全。” 

 安純答應了漸鴻管理班級,也確實將班級管理的井井有條。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安純看了看窗外,漸鴻還沒有回來;一節課過去,還沒有回來;第二節課,安純終於看見了他們的身影。安純欣慰的笑了。 

 漸鴻組織男生粘拉花,安純則組織女生疊千紙鶴。當女生們正幹得起勁的時候,曉楓走到這裡要疊千紙鶴的紙。安純說:“給你你也不會疊,還不是浪費。”曉楓說:“我要會疊呢?”安純說:“會疊你就疊唄。”曉楓說:“如果我會疊你就管我叫哥怎麼樣?”安純出於玩笑說:“好啊。”曉楓說:“一言為定。”安純有些後悔,不過她是個一言九鼎的人。不久,曉楓氣宇軒昂的把千紙鶴拿到安純面前來,安純怔怔的看着曉楓,良久才說了一句話:“哥,我算服你了。” 

  從此,兩個人就結為了兄妹。由於原來兩人的關係就比較好,而且用成為了兄妹,那關係好的就別說了。女生們都挺嫉妒安純的。安純的心裡更是樂開了花。她並不知道曉楓是怎麼想的,不過她猜曉楓也一定很滿意。 

 班級徹底布置好時,老師和同學們都很滿意。安純輕聲說道:“教師節,和曉楓結為兄妹的日子。”隨後笑了。

您正在瀏覽: 兄妹情(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妹情(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