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兄妹情(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妹情(5)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安純產生了認藍浩當哥的想法后,她的腦子裡總是想着藍浩會不會同意等等的。上課也不如以前認真了。一次,安純班的一個男生趴在窗口向外望,安純問他:“你看誰呢?”那個男生回答:“我兒子。”安純笑着問:“你兒子誰啊?”那個男生回答:“藍浩。”聽到這句話,安純像觸電了一般,她也不明白自己是怎麼了。 

 晚上,安純做了個夢,她夢見藍浩來到她的班級,找靠北牆第二排的(也就是安純的座位。曉芙曾托藍浩班級的人問藍浩同不同意)。當時安純正好不在自己的座位上,藍浩問她:“這兒是誰?”安純說:“不知道。”藍浩說:“就你了。”隨後就走了。 

 第二天,安純正對曉芙講這個夢時,恰巧藍浩與浩明同時下樓。曉芙急忙跑過去對藍浩說:“給你介紹個老妹,不能混,成績不錯,你同意嗎?”因為安純囑咐曉芙先不要說是誰,所以曉芙沒告訴藍浩。藍浩說:“讓我考慮考慮吧。”在一旁的浩明說:“誰啊?我幫他參謀參謀。”曉芙也沒說話就回到安純這裡。浩明過來了,他問曉芙:“誰啊?”安純說:“不告訴他。”細心的浩明猜到是安純,他問安純:“是不是你?”安純說:“才不是我呢。”浩明隨後問曉芙:“是不是你?”曉芙說:“我成績還算好啊。”浩明又說:“你倆不告訴我是誰,我就不讓藍浩認。”沒辦法,安純只好“坦白”:“是我。”浩明說:“我就猜到是你。讓我再考慮考慮。” 

 第二天就放假了,所以安純認哥的事就暫時放了一段時間。在家時,安純的心裡總是忐忑不安:藍浩會認我嗎?終於熬到了上學,安純恰好碰到了浩明,浩明向她借錢,礙於面子,安純就將錢借給了他。浩明對她說:“藍浩的事包在我身上。”安純也並沒有在意。 

 安純怕錢放在身上不妥,於是就去老師那裡存錢,順便聊了幾句家裡的事。上課了安純才走進教室。浩明對她做出勝利的手勢。安純以為是出於對她的感激。下課了,浩明告訴安純:“藍浩同意了,下課來看你,你沒在班級。”第一節課是自習,安純就給藍浩寫了一封信,托浩明給他。 

 第二天,浩明問安純:“藍浩給你回信了嗎?”安純說:“沒有啊。”浩明說:“我去問問他到底什麼意思。”安純竟為藍浩分辯說:“他們考試呢。”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o(∩_∩)o...哈哈)

您正在瀏覽: 兄妹情(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妹情(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