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幅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綠蔥蔥的春天,粉嘟嘟的夏天,金燦燦的秋天,白茫茫的冬天。我對家鄉的四季充滿了嚮往。而弟弟則喜歡用圖畫來表達對四季的喜愛。他是個“寫實”的畫家,在他的筆下,昔日的春天已“與眾不同”。濃煙滾滾,樹木凋落……

  昔日的春沒有夏日蛙鳴蟬叫火熱的調子;也沒有秋天落葉的翩舞動人的身姿;更沒有嚴冬臘梅凌寒綻放的風骨。它總是淡淡的,柔柔的,不溫不火,但令人心神沉醉。悄悄地,春來了。於是人們陶醉於春的美麗…

  而今,春已經洗新革面,拋棄了淑女的柔柔與悄悄。也許你根本無法想象出春的憤怒與哀鳴。把笑顏換作憤怒,它向人類發起了進攻,相信每一個人都有過體驗,如沙塵暴的肆虐。難道我們還熟視無睹,麻木不仁嗎痛定思痛,這一切一定會讓我們嘆息良久。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們要努力渲染這四季的圖畫,讓春圖更綠,讓夏圖更盛,讓秋圖更燦,讓冬圖更靜。

  “山中才數日,世上已千年。”逝者如斯夫,歲月如梭,“描繪工作”既緊迫又重要。因為這是責任,所以我們義不容辭。要保證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必須從這裡開始,從現在開始。我們不能為後代留下一個這樣滿目瘡痍世界。

  “有心栽花花不發,無心插柳柳成陰。”人們在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標的同時,往往會獲得意外的驚喜或收穫。我認為每個人的人生目標應把這幅圖畫放在其中,也許圖畫在幾年內不能完成,但幾十年呢這貴在持之以恆,堅忍不拔。望在不久的將來,人們能夠欣賞自己的傑作;能夠感嘆於它的存在。

  願弟弟的春圖上,再現昔日的春。願心中的春,你能夠悄悄地來。在如煙的細雨中,追隨你飄逸的倩影。願四季圖更加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一幅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