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着好友一個個的離去,我不禁無限感傷。倚在窗前,靜靜地看着夕陽。啊,要是人不會長大那該多好呀! 

 坐在窗前,看着夕陽,童年的樁樁件件往事浮現在我眼前。只見小小的我與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們一起坐在老家的院子里,大人輕搖小扇,驅趕蚊蟲。一起賞着天中的大月亮,不禁吟起了詩詞。而我小孩則一起圍着一口大水缸鬧騰,原來我想抱一個個大月亮給爺爺。讓爺爺高興高興。大人們見狀,笑我們傻。可是,那時的我們啥也不懂。也不知道自己的幼稚,只知道自己很開心。我還看見了我與家鄉的張元李主一起去河裡摸小魚,那是我們來了一場比賽。結果,李主老是比魚兒晚一步,才捉了三條魚。而我仗着自己眼疾手快,一下子就抓了幾十條魚。最後,雖然勝負已分,但是,我們卻並不是各自帶着自己的戰利品會加去,而是一起平分了這些魚。回家后,我把這事告訴了爸媽,可爸媽卻罵我傻。我那時很不明白我哪裡傻。不過雖然被罵了,摸魚的喜悅卻蓋過了挨罵的不高興。 

 如今,我已經懂事,已經長大了。學到了不少知識。再也不會做“撈月亮”的傻事了,也明白了當初爸媽為什麼罵我傻了。也懂得了很多很多以前我所不知道的事。可我卻老覺得我丟了一件東西,丟了一件很寶貴的東西,我現在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可是,我卻非常想找回它。 

 啊,誰能告訴我它是誰呢?誰能幫我找回他呢?或許,他永遠也不能回來了。永遠也回不來了!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