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上帝給予我一個願望,我希望可以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 

  ——題記 

  長大,這個是我小時候的願望,當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們背起書包,便羨慕不已。但現在的我,那個願望,不,不是的,那個並不是願望而是我最害怕的。 

  過去,我總是裝扮我的芭比娃娃,擺弄我的“比卡丘”,觀看我最愛的《多啦A夢》。剛起床,媽媽總是和我一起向太陽問好。午飯後,我的夥伴總是和我玩着有趣的遊戲。晚飯後,爺爺奶奶總是和我講故事、數星星。那時的我,是無憂無慮的。 

  隨着時間的飛逝,一切都改變了,他/她們似乎都隨着我的童年離開了,不再陪伴我。我害怕,我孤獨。 

  現在,我總是對着無聲的教科書,令人煩躁不安的數字,永遠也解不開謎團的歷史……。剛起床,我總是拿着一大疊書本上學。午飯後,我總是遠遠的看着小孩們玩,而這時,媽媽總說:”快去學習,別浪費時間。“晚上,一人獨自在做作業。此刻的我,只能望着天空,想大聲吶喊。 

  我常常想是否能回到童年?然而,只能淡淡一笑,誰能聽我心中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