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變化,人的年齡也會隨着增長,從幼年到青年,青年到中年,中年到老年,這是鐵般的規律。

  如今的我,埋在一桌教科書里,多麼想回到從前,回到那種無憂無慮,天真爛漫的生活。雖然非常清楚長大是鐵般的規律,無法改變,但仍然希望時間能停止,甚至幾分鐘也好,就算不能回到從前,讓我有空閑的時間回憶童年……

  小時候的我,總是拉着媽媽的手,鬧着媽媽去公園玩,媽媽總是順我意。我很愛吃糖,家裡總有一大堆數之不盡的糖果。小時候的我喜歡座在小板凳上,一邊吃着糖果,一邊嘻嘻哈哈地看着動畫片。即使現在的我不在喜歡看動畫片,也能體驗那時的快樂。

  回憶終歸是回憶,總是和不如意的現實相差一大截:數之不盡的糖果變成了數之不盡的教科書,媽媽用着命令的口吻讓我看完它;嘻嘻哈哈地看動畫片變成了愁眉苦臉地看教育片。雖然明白媽媽是為我好,是為了我的前途着想,但我仍然想要去反抗,想要回到從前。

  套用一句耳熟能詳的老話:“現實總是殘酷的。”不如意的現實,既然我無力去改變,何不用自己的一雙手去改變它呢?

  五年級:依賴你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