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想長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不想長大 

  和妹妹在街上,左手拿着個氣球,右手舉着舔着的棉花糖。 

  這個鏡頭可能是我做過的最美好的事。我們還把一個氣球送給了個眼含渴望的小妹妹。 

  也許人都有童心,是做“長大”太久了吧,便把它遺忘在內心深處。 

  一直都喜歡《回到過去》的歌詞,在紙上無數次地寫起過,甚至是在考場上。但此刻之前,真的從來不想回到過去。 

  他們說喜歡逃避的人才會想到過去,那……我想回到過去了,怎麼辦?真的想做到不諳世事,可總是做不到。說的好聽是善良,說的透明就是怕錯過,怕失去,怕後悔。 

  終於看清自己了。軟弱! 

  雖然不知道目的地,但我知道如果我沒有了這一切的生活會是怎麼樣的。 

  有時候想,也許等我真的忘掉了一切的時候,可能我會去到那兒吧。走在那兒的橋上,坐在窗前。那時的生活也許真的是我最愛的。可只是想,一切都只是想。也許,世界讓我做不到。 

  收拾以前的東西,看到很多之前的東西。別人送給我的禮物,說要保存到很久的信物,生日時朋友親手畫給我的畫……真的很多很多。是用什麼都換不到的。 

  也許若干年以後,這些東西我都記不得了,我該怎麼辦? 

  現在,我應該用什麼來保存,來記住? 

  等到我心灰意冷的時候,等到我決定放棄一切,等到別人把我放棄,等到我忘記你們,等到你們也記不起我了。等到我們都忘記了誓言,忘記了承諾。 

  我害怕了誓言,害怕了承諾。忘記了,什麼都會過了保質期。 

  去看過以前的一個好朋友的博客了,覺得似乎在我安靜冷淡了一年多后,她的世界,也許也不是很光亮的世界,或許是難過的世界,也有了另一片光景。 

  她把她的夢想,她的期待偷偷地默默地和另外的人分享了,然後她們一起許願……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多餘,是自己的安靜。與其說是自私吧。 

  安靜以後的日子真的太複雜。很懷念小時候,和長輩坐在一起開玩笑。很懷念小學,可以肆意地表現自己,讓別人記住自己。很懷念初中的時候,認識了很多人,經歷了很多事,也記住了很多。 

  是什麼變了么? 

  什麼都變質了吧?只是音樂還是音樂。我卻把自己丟了。 

  我的影子飄到了另外一個地方,想看看那些人還幸福嗎?他們閑暇時候還能聊起我嗎? 

  我的回憶刻在了那個時候,那個讓我放心大笑的時候。 

  我的幸福留給了你們。 

  不管我怎麼樣,都很想過去的你們。 

  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你們還記得那個叫芒果的女孩么?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