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學會了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堅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人生難免會有挫折,脆弱的我們,必須經歷挫折才能學會堅強。 

 一次的考試失敗,讓我從山頂掉到了萬丈深淵,在垂死掙扎的我,絕望到了極點。耳邊迴響着父母和老師的責備聲音。眼前又一次閃過他們失望的眼光。是我辜負了他們對我的期望啊!每當我想起這一切的發生,我心中的琴弦被撥動,眼前是一片灰色的世界。 

 一個人走在靜靜的街上,原來是如此的寂靜,冷清清的,如同我的心。街道兩旁立着饅頭黃髮的樹,然而我沒有心情去欣賞。走着走着,一片黃澄澄的樹葉從樹上飛旋而下,活像一隻翩翩起舞的黃蝴蝶。我的注意力被他吸引過去了,一片就要結束生命的樹葉竟會跳出如此輕鬆快樂的舞蹈。我走向前,輕輕地撿起這片樹葉,他身上被蟲子所咬的小洞和經過一年四季的風吹雨打,身上原有的光澤都被洗去了,取而代之的是偏題鱗傷。我被他的堅強所打動了他並沒有因自己的生命將要結束而感到悲傷,反而如此堅強的為這片大地跳上最後一支舞,因為她並沒有少受陽光?雨水的愛,他還的報答他們啊! 

 比起這片小小的樹葉,我的又算得了什麼呢?只是一次小小的失敗,還不如那片小小的樹葉嗎?堅強起來吧,不經歷風雨,怎能看到彩虹呢?人生難免會有挫折,只要堅強的走下去,就能碰到美麗的彩虹。 

 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堅強一點吧,勇敢的去面對風雨,最後燦爛的笑容一定綻放在你的面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