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殺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殺魚 標籤:殺魚作文

  又今天是周五,我放學回到家便聽媽媽喊:“我買了兩條魚,有一條半死不活了,我又不敢殺魚,慧慧你說如何是好呀?”我拿起刀自告奮勇地說:“我來!”媽媽用吃驚的眼神望着我說:“你?”我得意地說:“對,我!”我先撈起魚。呀,這魚好壞哦,看我是個弱小的女生,它居然不給我抓起它,東遊西躥地。“你這個壞東西,超壞壞東西,我就不信(“啪”)抓不了你。哈哈抓到了吧!我要割你個粉碎,看你還戲弄我不!

  “擦擦擦”我把魚的白肚皮給割開了。“嘿嘿”!!“呀,不好,出屎了?!沒關係我開水龍頭,‘洗呀洗呀我洗呀洗,看你出屎還不出屎’。”我一邊哼着我自編的《殺魚曲》一邊殺魚。不一會兒一盤殺好的魚呈現在我眼前。我此時的心情既高興,難過。高興的是我比媽媽強,因為我敢殺魚而媽媽不敢難過的是我把兩條活魚給宰了,覺得自己好殘忍,好無情!“嗨,對不起呀小魚魚們,我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誰叫你們天生就是我們高級動物??人類的美食呢!”嗯!魚肉真好吃??當然羅,這是自己的勞動所得,呵呵!

您正在瀏覽: 殺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