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學會了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水波輕飈,歸舟遙遙,快樂其實很簡單。多一份笑容,多一份快樂,折射出一縷縷快樂的光芒,彈奏出一曲曲快樂的小曲。我獨自倚在窗邊,望着寧靜的夜空,心中一縷快樂,似是柳絮又如炊煙的心在這樣的夜空中飄蕩着。

  還記得以前那個多愁善感的我,總是愁眉苦臉,和別人總是談不上來,但是,在讀三年級的時候,很幸運,那時,班上轉來了一個“開心果”。也不知她吃了什麼靈丹妙藥,整天都那麼快樂,能笑得那麼燦爛。她的人緣很好,而我卻孤身一人。

  我思索着:快樂,怎樣才能快樂?心情是可以更換的嗎?

  窗外月色更加濃郁。遠眺,山川相立,含着微笑,這似乎也是快樂的微笑。

  連山川都能快樂,那我呢!真是天生就是一個毫無感情的冷血動物嗎?我努力尋找答案,也迫使自己快樂。每天清晨,我來到鏡子前,希望能得到幫助,我想抿嘴笑一笑,但覺得太尷尬了,又收回了希望。上學下課,我很想和同學們一起跳繩,在繩子中得到快樂,但我膽怯,退縮了。我覺得她們都是陌生人,會把我吃掉。於是我放棄了快樂。

  家裡,我和媽媽都是同病相憐的人,我們互相幫助,互相凝視對方的雙眼,互相說:“田七”但剛要說,又把臉轉過去。無濟於事。

  我躺在地板上,一隻手安靜地放在地面。心想:我幹嘛不快樂,快樂其實很簡單,世界太精彩了,想開一些,放開紛紛擾擾,自在一些,不要壓抑自己,給自己的心靈放一個長假。想想“開心果”的燦爛笑容,和與同學交往、談心時的放下,快樂也就那麼簡單嘛!我怎麼那麼傻呀?也許就是因為我過多地約束自己吧!嗨!真是傻呀!

  就在這個時候,我撲哧一聲笑了,是動人的微笑,而不是尷尬的苦笑。

  我開始放開自己,和同學們零距離的交往,親密無間地談自己的生活鎖事。我走向了生活,感受到了快樂。

  我學會了快樂。是啊!自在一些,想開一些,自然就快樂一些!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