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3世紀,全球迅速發展,科學家不斷研究出新成果,發明也一件一件推陳出新,世界變得很美好—— 

  鞋店賣的都是一種多能鞋子,使用前要充電,人們穿上這種鞋,就不用那麼辛苦,疲勞地走路,因為鞋底是模仿扶手電梯做的,可以推人前進。 

  高樓大廈外面有一層薄薄的電波金屬絲,那種金屬絲是用來保護建築物,可以防火、防水、防撞、防炸。建築物外面好像包了一層巨大的保護膜,這麼一來,以炸高樓而洋洋得意的恐怖分子就束手無策了。 

  宇航員還登陸了火星,和那裡的火星人做朋友,大家和睦相處,關係非常密切。火星人給我們地球提供了大量稀少的火山細菌做科學研究工作,當然我們也幫火星人研究水成分工作,並且有時候帶火星人到我們的故鄉遊玩。李浩義、黃圳熙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