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暢想未來

“小喬,小喬,起床嘍!六點嘍!今天你可要去水星取?復活水′呀!快醒醒!”我的秘書—機器人娜娜使勁地搖着我。我伸了個懶腰,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小聲嚷嚷道:“真是的,那麼早就起床!哎,困死我了,我還想多睡會兒呢!”我極不情願地起了床,然後穿上娜娜為我做的潔白無瑕的紗裙,戴着娜娜為我織的羽毛小禮帽。機器人娜娜開心地直拍手:“好漂亮,真不愧是我娜娜的傑作!”我瞪了她一眼,拿起魔棒坐上飛毯向水星前進……

在去水星的路上,我看到了神奇美妙的景色:美麗的地球被綠色所覆蓋,遠遠望去,好像詩情畫意的墨水畫……我欣賞着美麗的景色卻不知有個巨大的災難正向我靠近。“小喬,你身後有塊巨石向你砸來!”娜娜焦急的聲音從無線電波里傳來。我聽了,回頭一看,果然有一塊巨石以每秒50公里的速度向我飛來。我不慌不忙地拿出魔棒,旋轉了180度,大聲喊道:“魔棒,魔棒請保護我吧!”於是我身邊頓時出現了一道超級保護膜。大巨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使出渾身解數撞上了保護膜,剎那間,巨石“砰”的碎了,成了名副其實的太空垃圾……

經歷了種種困難,我終於來到了水星。“哇,水星,你真美,下輩子住你這好了!”我情不自禁地大聲喊着。瞧,水星的和清澈見底,活潑可愛的魚兒和五顏六色的石子清晰可見,陽光吧河水照得波光粼粼,像一面大鏡子……

我根據娜娜告訴我的地址來到一個山洞裡,這裡格外清靜,只聽見溪水在“嘩嘩”地流淌,我打開山洞裡面的一個暗門,驚喜地發現裡面擺着一瓶水,拿起來仔細看看,只見上面赫然寫着“復活水”。我把它裝進口袋,坐上飛毯,準備飛回地球,我要把芭比娃娃、玩具小熊、小狗全變成真的!

回到家后,我把復活水灑向玩具,剎那間,玩具都有了生命,我們手拉手,玩得可高興啦!……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