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飛”,有一種無憂無慮的感覺。每當我輕輕地閉上眼睛,整個身子便會在半空中輕悠悠地飄着,飛出那狹窄的小屋,飛到那蔚藍的天空,飛向那美好的未來…… 

  未來的我是怎樣的呢?未來的我,將成為一隻小鳥。和爸爸媽媽一起在天空翱翔,去和鳳凰交個朋友,去跟大雁握一握手。 

  我是一隻小鳥,我就會做一隻善良、勇敢的小鳥,保護草原上的小綿羊。如果有狼來偷羊,我就俯衝下去,猛地啄狼。我是一隻小鳥,我就做一隻可愛的小燕子,把春天帶給人間。我是一隻小鳥,我就做一隻喜雀,把喜慶送給大家…… 

  我是一隻小鳥,去旅遊也不會那麼麻煩了,還要坐火車、坐公共汽車!我只要張開翅膀,拍打着,我就會飛到天空,飛到想去的地方。俗話說,“站得高,看得遠”,在天上,就可以看到地球里、宇宙上都有些什麼秘密,我就不用胡思亂想了。 

  我是一隻小鳥,我就到宇宙里摘下許許多多閃閃發光的星星送給人們,把星星掛在人們的屋裡,掛在大街上,掛在大家身上。到了那個時候,每一個晚上都會變得金碧輝煌。 

  未來的我,是一隻小鳥,在天空中飛,這是一個幻想。要是一切幻想都能夠實現,那該多麼好啊!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