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暢想未來 

  五(1)班 

  陸妍 

  未來要改變許多許多,但變化最大的就是我的房間。 

  一打開房間大門,一個連10平方米都不到的卧室就展現在你的眼前。 

  你別看它小,但它可特別了。一走進房間,燈就自動亮了起來。機器人會跑來對你說:“請輸入指紋。”你把食指放在機器人的手上,機器人確定是主人後,就會 幫你換上拖鞋,把你其它各類的鞋子都放到專門的“消毒櫃”里去除臭。房間的壁紙是由自己的心情來設定的。當你心情愉悅時,壁紙有許多小花;當你心情悲傷時,壁紙就會出現媽媽在安慰你。早晨,當你一不小心睡過了頭時,機器人就會提醒你:“時間到了!”睡在床上的你起身就要穿衣服時,只要按一下在床邊的綠鍵,衣服就會自動套到你的身上。該吃早飯時,機器人就會根據你個人的口味做出新鮮、美味的早餐。在吃早點的過程中,機器人還會給你拉一首優美、動聽的小提琴曲,讓你一邊品嘗早餐,一邊享受音樂帶來的快樂。晚上,你昏昏欲睡時,床上又會發出十分溫馨的催眠曲,有助於你的睡眠,如果實在睡不着時,天花板上就會呈現許多星星,在你數星星的同時,讓你慢慢睡着。 

  雖然現在這樣有些不可思議,但是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