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穿越時空隧道,一轉眼我變成了一個20歲的少女。瞧,老人、青年和小孩子都帶着高科技,T恤衫、鞋子和隨身聽現在就聽我講述一下吧。我一定讓你“不聽不知道,一聽嚇一跳”!

  先說T恤衫吧,T恤衫男女大多都有,不僅顏色多而且種類也多,但這種T恤衫的特點是:有一排紐扣,有紅藍白三種顏色。要是在大雪紛飛的街道穿着一件T恤衫,你就會瑟瑟發抖,而穿上這種T恤衫你就不用擔心了,你只要按一下紅色按鈕,T恤衫馬上會給你保暖,還能一直持續呢!頓時讓你感覺到心情舒暢,好像一隻籠中的小鳥,重新獲得了自由。如果你穿着它走在熾熱的大街上,那這件T恤衫可就派上用處了,只要輕輕地按上一下藍色按鈕,你就像是待在冰箱里舔着雪糕,打心裡感到涼颼颼的。穿着穿着這件T恤衫就不時髦了,不用擔心,這是白色按鈕就派上了,按着白色按鈕,限量版的衣服就是你的了。有參加舞會的晚禮服,有參加生日派對的衣服,還有參加重要會議的正裝……各式各樣的。

  接着鞋子小姐羞答答的登場,這雙鞋子可不是一般的,有黑和青兩種顏色的按鈕,參加運動會時按一按黑色的按鈕,就會有驚人的速度,勢不可擋。運動會上你就是一顆亮星,分數是直線上升。當你跳舞時(或舞蹈考試時)按一下青色的按扭,就能跳出最美的舞蹈,就連難度最高的基本功也能跳出來,你一定是個成功的舞蹈家。

  最後,有請隨身聽女士閃亮登場,晚上你睡不着的時候,隨身聽就可以唱歌給你聽,睡不着時它會唱“睡吧,睡吧,我親愛的寶貝,媽媽……”隨身聽它還有一個特點:它能根據人們的心情播放歌曲,它每一次播放的歌曲都能讓人們心情舒暢。你高興時它會播放《七天》,心情難過時它會播放《難過的心情悲傷的歌》……

  我們現在只是幻想罷了,但不久就會實現,相信吧!科學技術突飛猛進,一定會的,你看它在向我招手呢!

  五年級:李俊毅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