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暢想未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在不久的未來,地球上出現了一次徹底的變化。滿眼是高樓大廈,滿天的海陸空小汽車,森林中的小動物成群結隊地玩耍。

  看到這時,不知不覺我這個國家副主席也40多歲了,按照往常的習慣,打開日曆一看,哎呀!今天是教師節!這時,我想到了幾十年沒有見的初中老師了,我放下了手中的文件,走出辦公室,懷着激動的心情開着海陸空三用小汽車在空中疾駛向母校。

  剛到學校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幢摩天大樓。我正回憶着十幾歲時在母校的生活。在這時,從遠處飛來一架像似飛碟的東西到我面前,我正在猜測時,從“飛碟”中走出一位玉樹臨風穿着絲綢段的美女,仔細一看,啊!原來是現在在好萊塢影界享有大名的XX,我還在陶醉時,那位美女向我走來,嘴裡冒出一句句英文,我還在猜測她說什麼時,他又用熟練的中文說:“哦,對不起,我忘了這是在中國。請問:在這個學校27年前工作的XXX老師在哪?”我正在茫然時,從高空中落下一個不知什麼東西的飛行物落在母校門前,從裡面走一位帥氣的中年,他身穿西裝,原來是世界有名的醫學界“領袖人”XX。沒有想到在這27年之後我們還能再次相遇。後來又來了幾個看起來很有成就的人。我們相認之後,在學校門口我們詢問了校看門機器人之後,指導老師在宿舍樓57層5708號房間。我們坐上“飛梯”,到了57層之後,找到老師的房間,我輕輕敲了一下門:“老師在嗎?”一會兒門打開了,映入眼帘的是一位60多歲的老太太。進入老師的房間,看見老師的白髮,我們的眼睛不禁濕潤了。正在這時在醫學界“領袖人”XX說話了:“老師,這麼多年,您辛苦了,今天我們來看你來了。“這時,他從口袋中拿出一個小罐兒,說:”這是我研製了半年才研製出來的“返童丹”,吃了它,會讓您變年輕。“然後,被日本人稱為”鞋神“的XX拿出一雙精緻的鞋說:”老師,雖然現在人們不穿鞋子了,但我還是要送您一雙鞋子,這是現在世上最好的鞋,您穿上它會越來越年輕,越來越健康。“相繼有幾個人給老師送了禮。但是老師卻說:“謝謝你們,我不需要這些,我已經老了,我不是看不起你們,是我不需要這些,謝謝,這麼多年,還有這麼多學生還記得我,我真的很開心!”這一番話讓我們都知道了老師的無私。在未來,我們在發展中生活,我們永遠快樂,包括我們的老師!

  銀川六中初二:何立鑫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