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到初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初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接受了春日的洗禮,讓我們的日子變得舒服不已。

  每天清晨在去教室的路上,微涼的清風緩緩地拂過我們的面頰,是那樣的小心。沒有夏風的灼熱、沒有秋風的浸骨、更沒有冬風的凜冽,彷彿是一塊絲綢,細膩而柔滑,讓昏睡中的人們立刻清醒了許多。這對我們的晨讀更是有利的,還未走進教室,只聽見一陣爽朗的讀書聲在耳畔響起,走在樓下的老師們,也一定會這朗朗的書聲而駐足吧!伴隨着鳥兒嘰嘰喳喳的叫聲,與鮮花散發出的淡淡的芳香,這真是一個無比和諧而愜意的早晨啊!

  到了課間操的時間了,同學們陸續的下樓,然後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向操場。在陽光的沐浴下動作規範的做着體操,這讓過往的人們不禁感嘆道:“上學的日子可真好”。

  可是這幾天,微風不再清涼,而是溫熱;陽光不再溫和,而是炎熱。這讓人們嗅到了沉悶夏天的味道,上課不再是那麼的精神,而變得懶散,連做起事來動作也緩慢了許多。

  還有一個多月就立夏了,人們又到了一個新的懶惰期。但我們不能有一分懈怠,明年的我們就初三了,我們應該更加努力了。

  又到初夏,我們應該用一種新的心態去迎接13年的第二個季節,讓我們的生活每時每刻都很有動力!

  初二:讓記憶定格

您正在瀏覽: 又到初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初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