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友誼使我們充滿了活力,幫助我們體驗到人生的富有,感受到生存的意義。 

  小冰,友誼的價值就在於它的高尚,真誠,容不得一丁點兒虛偽。某個人說,我很自私,的確,我承認,在巨大的利益面前,我也會有那麼一點,可是,對於朋友,我是容不得自已對夥伴自私虛偽。一位哲人說:“真正的友誼是不會平靜無波的,謙讓一下,你說會看到朋友那燦爛的笑容。”人生的友情中只有同學間的那段感情才是最無瑕的。而許多東西,到失去了,我們才知道珍惜。小學六年生活過去了,小學里,我倔強,任性,是小冰你用那寬廣的心胸包容了我,感染了我,使我變成了一溫柔的女孩子. 

  真正的友誼是經得住烈火考驗,為了那份純真,閉上眼,依舊是你那純真的笑臉.曲折的友情之路在人生的道路中只是一個小小的逗號,抬起頭,未來屬於我們.我曾孤單,寂寞過,我希望與人接近,我嚮往,我等待;我付出,我收穫.而你讓我收穫了無價之寶,世界上最純真,無邪的東西--友誼. 

  小冰,我想告訴你,塵世間有我,有你,就會有我們彼此間的心聲;有筆,有紙,說有我們彼此間的共鳴.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讓我們的友誼跨越九州.真摯的友誼是甜蜜的,不管是付出,還是接愛,都擁有相同的美好感受. 

  我最想說的一句話是歲月能將往事褪色,空間會拉開彼此的距離,但是小冰,我要告訴你,我們的友誼並不會受空間和環境所限制,我們的友誼常在! 

  祝你學習進步!

  你的好夥伴

  2007.9.23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