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心快樂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快樂一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溫馨的家庭,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們一家人準備去洛神公園划船。

  早上起來,天氣晴朗,換了一件薄一些的衣服,我便和爸爸媽媽一起出發了。來到公園,看到好多人在划船,我便等不及了。爸爸這次買的是用槳划的船的票。因為我沒劃過,所以不敢先上,只好讓爸爸帶頭,緊接着我和媽媽才慢慢地下去。剛一下去,船就擺過來搖過去,我被嚇壞了,生怕船翻了我掉下去。爸爸連聲“誇”我膽小鬼,我非常不願意,但一動也不動,就怕掉下去。

  坐下之後,船穩了許多,我的心也放了下來。爸爸開始教我怎麼划。怎樣拿槳,怎樣划,怎樣轉彎……我聽得很認真。接着我拿起槳試試,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劃了一點,爸爸說我的方法不對,應該把船槳放淺一點。我又試了試,果然快了許多。我便和爸爸開始划起來,媽媽在一旁當指揮。我們一會劃到這邊,一會話划那邊,非常開心。

  我划沒力氣了,變換媽媽上,我指揮。媽媽在一旁早就看會,便和爸爸配合的很好,船劃得很快。湖面上波光粼粼,上面漂着幾條小船,顯得更有詩意。划著划著,穿晃了一下,我嚇的尖叫一聲,原來是爸爸逗我玩呢. 

 我和爸爸媽媽開心的劃了一上午的船,轉眼間,已是中午。我們依依不捨得下了船,離開了公園。

  和家人一起玩真開心,我愛我家,快樂幸福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開心快樂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快樂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