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歷史不能忘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不能忘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歷史不能忘記,歷史也不會忘記,那段血腥的風雨,中國人民空前的災難,中華歷史上無發抹去的傷痛。

  來到了南京的紀念館,彷彿腳下踩的,是善良的勞動人民的血和肉,那一排排青松,一棵棵石才,彷彿如一個個靈魂,哭訴着當年日軍的暴行,哭訴着妻死子亡的悲痛,哭訴着血洗長江的無情。

  我不由得握緊了拳頭。

  在館內,一把把布滿鮮血的軍刀,一具具白森森的骨架,一張張真實清楚的照片,彷彿在我胸中燃燒,“不許可”三個紅色的大字映入眼前,是!“不許可”!你們只把犯下的錯誤深深地埋藏、掩蓋,不讓別人知道,竟在法庭上理直氣壯地說出“我無罪”你無罪?那麼在你心中,什麼又是罪呢?殺死中國人不是罪?那麼在你眼中殺中國人就與殺豬宰羊無區別了,燒掉圓明園不是罪?佔領東三省不是罪?那還有什麼罪可談,在你們眼中,燒殺搶掠已是家常便飯,可你們知不知到?作為一個中國人那刻骨銘心的痛?看着東北三省被佔領,看着長江邊的男女老少在機槍的掃射下永遠地睡去,看着圓明園在八國聯軍地手下由天堂變為一片荒地,你們認為這樣很光榮,很體面?在你們眼裡,中國人什麼都不是?那麼,同為黃種人,你在世界人民眼裡,中國人都不如!我們有為國獻身的硬漢子,有女人撐起半邊天的好姑娘,有從小就知道愛國的好孩子,有多少人是死在你們的機槍下?你們也許只記得你們的廣島,可是,你們給中國帶來的地獄都不如的日子,你們可否記得?但是,光明始終要戰勝黑暗,你們野心不死的回到了國土,到如今,挑起台獨,參拜靖國神社,要與中國斷交,你們還認為那喪盡天良的事還沒做夠嗎?無恥!

  同學們!在海的那邊有一群禽獸不如的人在盯着我們,我們要認真的學習,保衛我們的祖國,讓那些野心不死的混蛋們死了心!也是對那些死在機槍下的無數的英雄們的慰記!

您正在瀏覽: 歷史不能忘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不能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