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快樂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一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瞧!這一家子,生活地多麼幸福啊!家裡有爸爸、媽媽、奶奶和一個活潑可愛的小丫頭。

  我們這一家子可以說是一個“動物”家族,爸爸和我是一頭“大豬”和一頭“小豬”,我們父女倆非常的懶,一到星期六、星期天,我們會睡到中午十點或十一點。而媽媽是一家之主,什麼事都要聽她的,對我來說是一頭“母老虎”。而奶奶是無比的勤勞,是一頭“牛”。“大豬”、“小豬”、“母老虎”、“牛”每天生活的非常快樂。

  最近,我們一家正為裝修房子而煩惱,我喜歡有激情,有活力的顏色;媽媽喜歡溫馨的顏色;爸爸喜歡灰不拉幾的顏色;而奶奶喜歡安靜、舒適的顏色。我們大家的意見都不同,“母老虎”開始發威了,“你們必須聽我的,溫馨多好啊,幹嗎要別的?”“不要,除非你給我們一人買一套房子!”就這樣,來來回回吵個沒完……

  “小豬”學習不是那麼好,特別是數學,而奶奶“牛”正好是教數學的老師,每天都要給“小豬”出一些數學題,這可把“小豬”難壞了,但“小豬”沒有灰心,經過“牛”的教導,“小豬”終於不愁做數學題了。

  “小豬,快來看電視啊!《長江七號》開演了!”我的爸爸愛看電視、愛玩電腦、愛睡覺,所以叫“大豬”。

  媽媽一直想生個弟弟,可我堅決不同意,因為我怕“母老虎”生了“小老虎”后就不疼“小豬”了,“小豬”還怕爸爸、奶奶也不疼“小豬”了。所以,“小豬”到現在也沒有同意。

  這一家子好吧!每天都生活地非常快樂,我愛這個家,“小豬”會永遠永遠愛着這個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一家 暫無評論